在台灣本島玩了許多年的時光,總是會想要往離島去走一走。金門、馬祖、澎湖、綠島、蘭與還有這次的主角,海上明珠-小琉球。

小琉球位在屏東東港的外海,所以要前往小琉球想必就是要在東港搭船過去的喔。這次管家帶著新加坡好朋友就是從東港出發準備前往小琉球來場海上度假之旅。

小琉球是一處珊瑚礁形成的島嶼,有著天然海灣景色。島上常住人口不多。但因為與台灣滿近的,又有很漂亮的海景,所以也吸引了很多遊客到訪喔。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啦。哈

管家對海洋原本就是非常喜愛的,看到藍藍的海水,心都野了。一心就想跳下去啦。可惜我不會遊泳啦。生氣生氣了。

不過呢?不會游泳也沒關係,我們可以浮潛丫,透過專業的浮潛大哥們的帶領,一樣可以玩水水,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

在這邊要提醒好朋友們,要去小琉球玩,最好是要會騎機車喔,要有駕照喔。因為在小琉球這是最好的交通方式呢。

小琉球不大,但是有滿多景色可以去走走也很適合拍照取景。還有還有就是有很多美食啦,晚餐可以烤肉,可以吃火鍋也可以到街上去尋找想吃的食物。

這次管家和好朋友到小琉球玩三天二夜,說真的。不夠玩啦,我不想回家啦。小琉球好美喔。我還好多地方沒去呢。我我我我下次還要去。

2016-04-20 14.01.58-1.jpg

小琉球_187.jpg

小琉球_521.jpg

小琉球_604.jpg

小琉球_774.jpg

小琉球_920.jpg

小琉球_1301.jpg

小琉球_1311.jpg

小琉球_1884.jpg

小琉球_2278.jpg

小琉球_2442.jpg

小琉球_3046.jpg

小琉球_3990.jpg

小琉球_4608.jpg

小琉球_4762.jpg

小琉球_4872.jpg

小琉球_5051.jpg

小琉球_5136.jpg

小琉球_9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旅滴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