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酒店、飯店、旅店、民宿、汽車旅館、青年旅館、背包客棧、露營? 甚至車宿。

這都是旅行中最重要的睡覺覺的地方喔

在這一篇中,峻哥要帶各位來去體驗什麼呢?? 就是汽車旅館啦

聽到汽車旅館時,很多國內外好朋友都會直覺的想到...............

是給汽車睡的喔? 是偷情約會的嗎??

其實丫,早期為了讓入住的駕車旅客方便,因而把停車的車庫設計於房間的一樓。

就像是在自家一樣,把車開進車庫就可以上樓休息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相對上,開著車直接停至房間一樓,再從車庫的樓梯或電梯直接上到房間。

也相對的非常有隱密性。也成為了情侶夫妻的最愛去處。不怕被熟人看到而不好意思啦


undefined

而近幾年因為台灣觀光旅行的盛行,有非常多國內外的旅客喜歡台灣的旅遊環境。

汽車旅館也成了另一股旅行必需入住一次的好地方。為什麼呢?

因為汽車旅館除了方便且房間通常很大間。還會附有ktv、健身房、SPA等設備。

可以讓玩了一整天累累的您,在房間內好好的享受二人時光,盡情的休息一下。

今天峻哥帶大家來的這間汽車旅館呢。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劍南捷運站附近。

莎多堡奇幻旅館,為什麼叫奇幻旅館呢?  因為這裡的房間,每間都精心設計過。

每一間都會讓您覺得驚喜連連,就像踏入奇幻世界一樣喔

undefined

阿拉瓦房型,一打開房門。印入眼中的就是真的非常特別。一整個就是海洋風丫

undefined

這大大的船吊在空中,峻哥說他覺得就像是身處在南洋海島一樣,隨處可以感覺到海的味道

undefined

加上二側的海洋壁畫,是不是超有感的啦

undefined

十足的南洋風情,這像是在那呢??  峇里島? 還是熱浪島? 還是藍卡威呢?

undefined

館方在每間房間都有放上房間說明,明信片和意見表還有贈送一副紙牌讓您們在房間打打牌嘿

undefined

峻哥在浴室這邊發現了一座小城堡?  裡面不知道放了些什麼呢??

undefined

原來是放各人衛浴用品的啦。都是莎多堡自已品牌的喔。非常的用心。

undefined

這樣看過去也是滿不錯的感覺,哈哈

undefined

重點來了,聽說汽車旅館都會有很棒的浴缸。  哇 這房間是雙人按摩浴缸喔。是有SPA的呢

undefined

邊泡澡時,還可以邊看電視。這也是很享受人生的喔。

undefined

這邊還有附送很多零食和飲料喔。對了  跟各位說一下。房間內的零食和飲料都是免費的啦

在台灣只要沒有看到標注價格的零食和飲料。那就是免費可以使用的嘿

不要傻傻都不敢拿來喝拿來吃啦

好了!!重點來了,峻哥說他介紹完了。他要去泡澡享受啦


幸福台灣旅行 旅遊管家 峻哥 

感謝您用心看完這篇文章。

也敬請關注我們的粉專動態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appy.tour/

峻哥 Wechat: junxuanc

arrow
arrow

    【享旅滴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