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到台湾自由行时住的民宿。这间民宿在小琉球,民宿名字是琉星屿。是不是听了就觉得很迷人让人很想去住看看呢?

琉星屿有二个馆,我这次是住在一馆。因为民宿是位于较高的山,所以视野非常的好,我选择的房型是位于最高层的水之印VIP房。这间房型很特别,因为它是二 层楼的。一楼是房间和卫浴,空间不大,但对我一个人来说也够了。一楼房内有座楼梯可以走上去第二楼。上到二楼就像到了另一个天堂一样,因为非常大的空间。 整层二楼都是我私人的空间。面对着无敵海景,看出去就是一望无际的蓝蓝大海。整个人都沉醉在这片海景了呢。

对了对了,忘了介绍二楼啦。二楼有分室内和户外,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泡汤的汤池啦,好特别喔。室内有一座大到应该三四个人一起泡汤的汤池,户外又有一座露天的按摩汤池,超享受的呢。泡着澡吹吹海风,夜晚躺在户外的躺椅上看星星。真的是度假的好地方。

在琉星屿民宿,我享受到了看夕阳的美景,夜晚欣赏满天星空的美丽。悠闲的住宿环境还有舒适的泡澡空间。我爱上了这里。您呢??

附上我在琉星屿拍的照片和民宿资料给大家。

琉星屿民宿 http://www.starhouse.tw/about.html

文章作者:  vivin ta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旅滴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